Tuesday, July 28, 2009

大雨

我喜欢的雨是让人伤心的雨~
这种雨可以让我松下一口气~
每当我站在窗外~看着雨~
仿佛雨在为我而流泪~为我放松心情~谢谢你哦~
但昨天的你~那么残酷~
让在驾着车的我~看不到路~
有点紧张~只好慢慢的跟着前面的车~谢天谢地~
回家路上~路边快要水灾~已经到我的车一半叻~
哈哈我终于到达MMU 了~呵呵~第一次在雨天驾车~蛮紧张的

会到家~第一件事就是~
听六月的雨~这首歌蛮不错~
有时听了~也会掉眼泪~
闲着没事做~
就上上网~看一下人家的心路旅程~
不小心给我看到一个很不错的故事~

这故事~说到一位女主角得了重病~
她也知道她的时间不多了~
她也不想家人为她在浪费钱了~
她也不想她的大哥和大嫂为她担心~
她也不想她的男友为她放弃创作歌的旅程
她决定离开这美丽的世界~

当她的家人知道她离去了
每个都为她哭了~她为什么那么笨??
她还留下遗书给他们~交代他们去看她的电脑里的东西
原来她想她的男友好好活下去~就做了一首歌词给她的男友
那首歌~是~最后一次~大家因该听过了吧??真的很有意思的一首歌

这首歌的大哥~
现在也是在痛苦吧~
她的大嫂~也是因为一场意外而离去了~
大哥~到现在都那么伤心~那么痛苦~
他们俩~从14岁~z在一起到~学院毕业
大哥-A
大嫂-B
a拥有胃病,b是那么的疼a
要去学院读书时~a不能去那间学院上课因为成绩差~但b能~
那时~b天天去找院长~求他让A 上课
久而久之院长因为B的诚意打动了~让A来上课~
从那天起AB天天在一起上课~
AB就是因为一场意外就分开了
A有多么痛苦~他又多希望没有最后一次

大家~要好好珍惜你爱的人
因为一当最后一次~再也没机会了
如果爱一个人~那别放手~去追求你们的爱吧~
我已经精疲力尽了~没办法继续了~
大家加油吧~

0 comments: